属景若光

猫厨✙:

DamiDick

※性转注意

※捏造注意X3

那么就是之前说好的生崽崽了~这是个比较个人兴趣的场合,所以双子不可避啊!

为了不把构图画的太扯淡所以调整了身高差,大姐站在箱子上【

恩是兄妹,哥哥像妈妹妹像爸,所以一边关系非常好一边很紧张hhhhhh当然了其实兄妹都很喜欢爸妈。

然而按照我的个人兴趣,这不是个圆满的亲族场合,不如说我觉得蝙蝠家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圆满的亲族场合。所以下面一些个人妄想,非常中二和套路,没兴趣就别看了

虽然现在哥哥穿着蝙蝠衣妹妹穿着罗宾服,但是其实长大后哥哥会在爸旁边做副手当罗宾,妹妹的话会被刺客联盟作为继承人抢走并且制造出她已经死了的假象,让她的爸妈放弃继续去找她,然后多年后塔姐会把妹妹作为征服世界的武器推出来,两边短兵相接的时候就有意思了。一个根本不知道对面这几个人是谁只知道塔利亚告诉自己要杀死蝙蝠侠和罗宾的女魔王和一个一直都惦记着妹妹的哥哥。

之后的展开就随大家喜欢自由补完吧,我就想到这了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