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景若光

角色扮演

鹤风:

开文预警!多cp!多cp!cp混乱!不喜慎入!
本人杂食党!不喜误入!


    新游戏:《正义-复仇者出动!》,玩家进入玩戏后将会发现两张海报,正义联盟众人与复仇者联盟众人的合影照片,上面只有六个人是被点亮的‘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美国队长’‘冬日战士’‘钢铁侠’扮演他们!做出选择!选择权在你们手中!决定他们的命运、未来、配偶!


    小贴士:①本游戏清水向!不涉及18禁!
②内含多种彩蛋,达到合适成就将会开放新视角,点亮某位英雄。
③本游戏有单机与联机两种模式,玩家之间可以互相联机。
④请务过于沉浸游戏!注意心理健康!有些角色三观不正!注意心理健康!


论坛体


谈一谈自己的游戏结局以及跪求彩蛋!


1L  沉迷小少爷美貌


如题,来谈一下自己的游戏结局,楼主原本玩盾铁,选择了钢铁侠视角,结果在第一次生日宴会上认识了小时候的布鲁斯·韦恩,啊啊啊啊!他好可爱!他的小酒窝!他的蓝眼睛!甜甜的喊我托尼哥哥的布鲁西好可爱!最后完成了蝙蝠铁的结局,现在正努力反攻中,以及玩了四五次了完全没有发现任!何!彩!蛋!跪求彩蛋!


2L  盾冬的我


同样跪求彩蛋!本人同样原本想要玩盾铁的,结果玩了好几次,稀里糊涂达成了盾冬!捂脸,己经放弃改变了,现在正与九头蛇互对怼,争取早日将我的巴基救出来!


3L 莱超/超莱


哈哈哈!本人成功点亮了莱总!不妄我选择了超人视角,早期死命刷少年莱的好感值,达成了莱超和超莱两个成就,点亮了莱总的视角!
………………


40L 百合赛高


官方搞事啊!本人玩的次数不少,在一次达成特殊任务性转成就后,就可以选择双方性转还是单方性转,捂脸!我选择单方性转后,选了女侠视角,成了布鲁茜的教母,然后达成了百合结局!布鲁茜靠在戴安娜怀里的样子太养眼了!!!


………………


50L 小丑那里跑


成功抓住小丑五十次后点亮了小丑的视角,然后玩了玩,完全!完全!完全!不行!各个选项之间的矛盾,以及有时选项多达十几项,玩了一半之后就没有在玩,我怕我会疯!


51L 我男朋友差点疯了


不要随便玩小丑视角!你会发现小丑会慢慢同化你,我和男朋友也点亮了小丑视角,然后选了联机,我是蝙蝠侠,他是小丑,如果不是我阻止的快的话,他就会成疯子了,最后竟然达成了蝙丑结局,相爱相杀!


52L 与露易丝天长地久


玩了好几次,次次都达成了不义结局,我只想和露易丝天长地久!有没有办法避免!


53L 我男朋友差点疯了


楼上注意与蝙蝠侠的好感值,太高的话小丑会认为超人在蝙蝠侠心中的重量很重,会对超人出手,想逼疯蝙蝠侠!太低的话会引发信任危机!


54L 与露易丝天长地久


多谢!


………………


100L 盾铁在我手


想要达成盾铁的话要注意不可以越过朋友那条线,盾冬线有个至关重要的选择,队长与巴基视角中药后选择再走一段路,你会发现有条河,洗了冷水澡就行,托尼视角不要与布鲁斯过于亲密,少寄点信。


101L 队长啊


我选了冬日战士视角玩了好几次!,冬叉!冬寡!甚至还有冬铁!就是没有队长这一线啊!


………………


2000L 我会反攻的


选择了超人视角,达成了蝙超结局,努力反攻,为什么蝙蝠侠有那么多的氪石!


2001L 夜枭啊夜枭


观察蝙蝠侠的动作和语气,不要被他迷惑住或者直接跟他说,布鲁西状态下他会同意的!
成功捕获住我家阿终!真可惜游戏是清水向!夜枭可是收集了不少小玩具。


………………


2120L 大总裁小记者


只是一次弯腰捡笔而己!就迎来了五十度灰的剧情!还好是清水向!


2150L 水仙大法好


玩了五次蝙蝠侠视角,前四次都是无CP,无论是BG、BL、GL都没达成!_(:з」∠)_
第五次,蝙蝠侠在深山冥想时有一个小支线,玩到最后三个选项那个都没选,触发隐藏彩蛋!精神分裂的蝙蝠侠!最后成功达到水仙分线!


………………


3000L 万万没有想到


我玩了十次蝙蝠侠视角后!都是与哥谭共存亡后,开启了特殊视角哥谭!黑色的世界中唯一的光!你是这样看那位骑士的吗?

评论

热度(4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