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景若光

【超蝙】闪电侠弄来了一袋橘子

徐皇衍_星球日报驻纽约八卦记者:

犯病写个段子,梗是那个全家吃橘子梗。
ooc啥的归我,人物属于dc爸爸和他们彼此






        众所周知,闪电侠是个吃货,每时每刻嘴里都在吃着什么。
        同样众所周知,严肃可怕的蝙蝠侠对闪电侠无比纵容,甚至会允许他在瞭望塔吃东西。
        今天闪电侠不知从哪拎来了一袋橘子,青绿青绿的煞是好看。
        于是开完会之后闪电侠就坐在一旁剥橘子,橘子皮被丢在了桌子上。蝙蝠侠皱了皱眉头。
        这时候闪电侠掰了一瓣塞进嘴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看着特别像一只仓鼠。这时候他把剩下的随手递给了一旁的绿灯侠。
        绿灯侠跟往常一样在用灯戒捣鼓些奇形怪状的东西,也没多想就随便掰了一瓣扔进嘴里吃掉,然后很顺手的就把剩下的给了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淡淡地看了绿灯侠一眼,动作优雅地掰下一瓣放在嘴里,把剩下的递给了钢骨。
        钢骨不想吃,就给了海王。
        海王对这陆地上的食物很好奇,就也学着前面几人掰下一瓣往嘴里一塞,然后把还剩不多的橘子给了蝙蝠侠,顺带挑了挑眉。
        蝙蝠侠掰了一瓣吃掉后才发觉不对,那东西酸得他整张脸稍稍扭曲了一瞬,但马上就恢复了原来的表情。没人注意到他的失态,于是他不动声色地把手中小半个橘子递了出去。
        他这个动作维持了有半分钟,然后他突然意识到原来坐在他旁边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他突然觉得刚才吃下去的那瓣橘子卡在了喉咙里,又酸又苦,一直酸到了心里。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