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景若光

【假面骑士】所谓同病相怜的表兄弟

布丁baby:


◆半架空!私设真司和战兔是表兄弟,剧情ooc!结尾提及cp向。


@果茶princess 我们微信聊天她发给我一张改图后出现的脑洞。


◆就我个人而言,build虽然没有Cross-Z好看,可是没有战兔也不可能有Cross-Z,毕竟龙我做不出来腰带Ծ ̮ Ծ。


◆而真司嘛!他是我本命,你们觉得我会偏心龙骑还是夜骑,而且每个骑士都不同,何必纠结谁更强谁更厉害呢,再说了主副骑不重要的好吧,不管主骑还是副骑大部分都是为了保护世界而已,都是英雄分什么胜负。


◆说句不好听的,就像你和你哥似的,你爸妈只夸你哥说你不如你哥,你什么感受?


(说了一堆废话!抱歉。)


“我明明是主骑为什么要被龙我指挥,啊啊啊啊!!!以后假面骑士build的TV改名为假面骑士Cross-Z 好了。”因为被龙我指挥而心有不满的战兔一个人在外面连吃带喝的逛街。


而现在完全处于放空状态的战兔并没有感觉到身后悄悄靠近准备吓他一跳的身影。


“吓你一跳!嘿。”


真司蹦出来猛地拍了一下战兔的肩膀,没有防备的战兔真的被吓得差点摔进旁边没有地下井盖的地下井里。


本来被龙我指挥发不出来的气这下有地方撒了。


“真司,你是不是…”


“叫表哥,好想你啊”没等战兔说完,真司上前就给了战兔一个大大的熊抱,当然真司并没有忘记纠正战兔对他的称呼。


从小都没叫过真司表哥的战兔又被真司突然的熊抱吓了一跳,不得不说…战兔一定被真司吓了好多次,不然不会留下这么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假面骑士龙骑吗?主骑不战斗来我这里玩什么?”战兔自动无视了真司让他叫表哥的这句话,反正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叫的。


“主骑?我是主骑吗!?”


“你这不废话嘛,假面骑士龙骑的TV你还能是二骑啊,二骑是莲哥。”


并不知道真司跟他有同样的遭遇的战兔此时此刻觉得真司可能是个白痴,虽然真司确实从小就比较傻。


“你为什么叫莲哥,不叫我表哥,差别待遇QAQ”


“泥垢了”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虽然我是主骑,但我有些事情都要听莲的,而且还被手冢调侃说我像二骑,莲像主骑QAQ”


战兔大概知道真司来的原因,真相也就和自己一样,明明是主骑!还总是被调侃说不如二骑,build没有Cross-Z 好看!?龙骑没有夜骑好看!?


“战兔,你说我变身后要是有个披风会不会很帅?”都被说成像二骑了,性格没法改变的真司决定在变身后改变一下,最好要比夜骑帅。


“额…”


战兔在听到真司的话后在脑海里迅速的脑补了一下,那画面还是不错的(°ー°〃)就是有点别扭。


“帅不帅!?”


“真司,你变身后挺好看的,别往上加东西了。”战兔想起以前真司只要说要往身上加东西,都会强制自己给他做一些不会轻易损坏的还要保持长久新鲜度的附加品。


都已经在脑海里构造好雏形的真司突然觉得战兔的话貌似很合理啊,毕竟他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要是真加个披风,那岂不是和秋山莲的生存形态差不多了嘛。


“算了,那就不加了,不过战兔你怎么跑出来玩了,你个宅男也会出来玩!?”


“我并不是宅男,只是忙着实验总是忘记出来玩而已,至于为什么今天出来玩了,原因跟你一样,被人说主骑变身没有二骑酷炫狂霸拽。”


战兔越说越憋屈,哪里没有Cross-Z 酷炫狂霸拽了,明明build帅死了好吧,再说了!如果没有他桐生战兔,怎么可能会有假面骑士Cross-Z ,不知道感谢就算了,竟然还说他的build不如龙我的Cross-Z 酷炫狂霸拽,好伤心啊。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咱们家的人都这样惨吗?”


“可以反抗的,只是我不想而已,真司你可以试试反抗莲哥。”


这时的战兔并不知道,他的大表哥城户真司每次反抗秋山莲之后,都会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而没心没肺的真司在傻了吧唧的反抗了第三次之后,死活都不敢在反抗莲了。


“不不不,我可不想在床上躺十天半个月的。”


“莲哥他还揍你啊?”


一直以为真司是攻的战兔在听到真司的话后,以为莲会因为真司的反抗而把真司揍骨折了呢。


“不是…就是这样那样后,我就起不来了。”


“?”


“跟你一样啊?”


“?”


“就是做完后起不来了”


“你竟然是个受?”


“你不也是。”


“很不巧,现在在床上躺着的是龙我^_^”


“……再见。”


其实!真相是真司一直以为战兔和他一样是个受呢,而战兔也一直以为真司和他一样是个攻……你们两个啊……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