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景若光

平行世界的我们(原著的第七班掉到平行世界,那里的每个人他们都感觉没吃药)(11)

上神子有十:

11


》》》


宇智波斑的壳子实在非常好用,旗木卡卡西很快就上手了,一个万象天引把宇智波带土吸回自己怀里,抱着呆兔子得意地看着另一个自己。


不愧是祖宗!GJ,轮回眼!


卡卡西怒瞪着抱着宇智波带土的“宇智波斑”:“没看到他都快哭了么?快放开他!”


“宇智波斑”抱紧了怀里呆掉的兔子:“不放,这是我男朋友。”


九喇嘛觉得非常辣眼睛,它好不容易习惯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秀恩爱,但是它还没习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秀恩爱啊!


波风面麻说:“卡卡西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了波风面麻的问话,宇智波带土也回过神,挣脱了一下,没挣开,用了神威,很容易就从“宇智波斑”怀里钻了出来:“你是笨卡卡?”


“对啊。”


“你怎么变成老混蛋了?你和他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宇智波带土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才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我只是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那你加个毛线哲学符号!”


“宇智波斑”摊手:“一睁眼就看到初呆木披着黑长直堪比贞子的样子,比看到你又大半个身体钻到地下还惊悚好不好,我可是醒来之后就赶紧来找你了呢。”


“为什么斑爷也这个时候醒,昨天晚上他和太爷爷玩了什么呀!”千手樱眼见地看到“宇智波斑”脖子上的青紫印子,恶狠狠地磨牙。


“宇智波斑”拒绝回忆他醒来时看到的那一堆马赛克,不愧是老祖宗们,真会玩,还好带土不怎么用道具。


宇智波带土看着自己男朋友披了老祖宗的皮,脸都皱紧了:“为什么你们两个会互换身体啊,你们真的没有背着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宇智波佐助说:“二叔你的语气特别像抓到自己男朋友和自己好朋友搞在一起时兴师问罪。”


“你闭嘴啊,恰啦助!一边玩蛋去别捣蛋。”


“那你把蛋给我。”


“你走开,玩你自己的去。”


宇智波佐助扭头,朝千手樱伸出手:“樱哥,把你的蛋借我玩。”


千手樱木着脸结印:“木遁·木马之术。”


宇智波佐助看着马背上戳出来一根木头的木马,疑惑地扭头:“这是干嘛?”


“给你玩呀。”千手樱露出一个阴测测的笑容。


“……千手变态!”


穿越而来的三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旁若无人地说着少儿不宜的话题,这样的世界真的没问题么?


波风·唯一正常·学霸·面麻摸着下巴仔细分析道:“灵魂互换这种事情牵扯到很多因素,最主要的因素应该是互换的两者之间有什么特殊的联系,或者是两人解除了什么可以造成灵魂互换的物质。“


宇智波带土想了想说:“要说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一直欺负我算不算?”


“宇智波斑”捏了捏宇智波带土的脸颊才,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说:“是说我一直弄哭你的事情么?”


“宇智波斑”的声音更加低沉更加富有磁性,直直地钻入耳朵,听得人骨头都酥了,宇智波带土像是爆炸一样脸色瞬间变得通红,口吃都不清楚了:“什……什么……”


“宇智波斑”往前一步,宇智波带土就退后一步,知道把他逼到树干上,“宇智波斑”一手撑在树干上,把宇智波带土禁锢在自己和树干中间,眯起眼,低低地说:“我有点不高兴呢,带土……”




》》》


想听斑爷或者卡卡西说超酥的话啊啊啊~

评论

热度(5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